首頁
輔仁大學理工學院傑出校友年終聚餐
    
時間: 1/4(一)18:30
地點: 仁愛路台北福華<3F春蘭廳>
活動流程: 1. 校長致詞 2. 介紹校友及師長 3. 院長報告理工學院近況   (含新大樓工程進度) 4. 校友分享 5. 頒發教育部獎狀 (國鵬學長&惠娥學姐) 6. 校友交流時間

參加人員: 
江漢聲校長、柏殿宏神父 、資源與事業發展謝邦昌副校長、化學李慧玲主任、化學楊小青教授/研發長、 周必泰學長(化學)、 戴志成學長(化學) 、楊正大學長(化學) 、生科呂誌翼主任 、蔡懷楨學長(生科)、 戴國銧學長(生科)、 戚謹文學長(生科)、 陳惠娥學姊(生科)
袁正泰學術副校長、許見章院長 、資金與募款中心朱嘉綺執行長 、數學邱文齡主任、 周鐘麒學長(數學) 、蘇建華學長(數學)、  蘇建華學長夫人 、物理孫永信主任 、馬國鵬學長(物理)、 電機林昇洲主任 、葛均學長(電機) 、林哲偉學長(電機)、 吳元馨秘書

為促進理工傑出校友間的交流及與學校的連結,理工學院與資金與募款中心於台北福華舉辦理工傑出校友年終餐敘。江校長、學術袁副校長、資源與事業發展謝副校長、楊研發長、前理工學院院長柏神父也受邀共襄盛舉。

本院歷年校友表現傑出,在學術界、產業界均或社會服務獲有優異成就,也是本校珍貴的資源,在此教育環境改變迅速的情況下,結合校友力量對學校發展相當重要。除每年表揚頒獎其成就及與在校同學間之分享外。各院系需持續聯繫校友感情及加強其彼此間之互動,以擴大校友的連結。

本院首次舉辦傑出校友年終餐敘,席開兩桌。本系傑出校友至上董事長葛均學長及詳碩科技總經理林哲偉學長也在百忙中抽空與會。由於各校友在學校有共同的記憶,畢業後的生涯也有許多交集之處,因此交流相當熱絡,彼此分享生活及事業的經驗,氣氛相當溫馨。席間理工學院許院長及各系主任也簡短介紹理工新大樓的進度及院系的發展,校長及袁副校長分享募款的經驗並感謝近年校友的協助。

歲末寒冬,疫情期間,各系校友與師長能相聚,實在相當難得。本次年終傑出校友餐敘最後圓滿結束,大家合影留念。希望以後理工學院能時常舉行傑出校友餐敘,也希望更多傑出校友能參與以進一步凝聚本校校友的力量。





 


更 多 圖 片
pic 20210127-2.jpg
pic 20210127-1.jpg
pic S__83837016.jpg
pic S__83837012.jpg
pic S__65380392.jpg
pic 39036.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