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20輔仁大學電子電機工程學系系友大會暨聯誼會/電機工程學系大學部專題成果展
    
12初冬夜裡有些陰冷下雨,但早晨終於雨停了。輔大95週年校慶在12月5日熱鬧登場,本系系友會會長及系友校慶前夕參加舉辦校慶感恩晚會傑出校友頒獎,今天一早又不辭辛勞來參與系友大會。今年系友大會於濟時樓國際會議廳舉行,是主辦系友大會的最理想場地,為擴大在校學弟妹對系友會的參與,今年度調整系友大會流程,9:00~11:00 舉行專題展,11:00 全體參加校友大會。12:00 共融餐會後繼續系友討論會議及系友交流酒會。本次系上訂製電機系專屬玻璃拿鐵咖啡杯及T-Shirt,致贈給捐款1000元以上的系友及傑出系友,拿鐵咖啡杯等小物紀念品深獲系友喜愛,因此紛紛慷慨捐款贊助系所發展基金及獎助學金。感謝黃威達 、龍永鶴、何如、蔡宗仁、陸怡全、洪大佑、陳柏伸、盧文琪、張寶峻...等學長姊的捐款。

睿傳數據董事長黃威達學長拔得頭籌一大早就來觀看同學的專題報告。本次專題評審包括來自業界: 展聯科技總經理 李永定博士、工研院資通所 陳仁智博士、立衛科技 許文景總經理、義隆電子吳高彬研發副總經理、錼創顯示科技 資深經理廖冠詠博士 、萬旭電業林育正協理及來自學界: 文化電機王明浩教授、逄霖生教授。 評審分三組,每組包含主持人一人及三位評審。主持人分別為莊岳儒老師、劉鴻裕老師及盛鐸老師及展場的林正忠老師。為增加系友對系的發展,特別邀請系友義隆電子吳副總、錼創顯示廖博士及萬旭電業林協理擔任評審,評審們對同學們的表現相當肯定 。同時主任也與評審舉行會議,就產學實習議題交換意見 。大學部專題實作成果展暨競賽近年不僅提供學生展示作品的園地,也增進學生與系友的互動及系上與業界學界交流的機會。

會前資金室吳小姐先說明路跑捐款活動,鼓勵學生及系友踴躍參加。大會開始後,第十屆系友會長何如首先感謝主任為系友會的支持,並積極參與系友會組織的運作。本屆系友會接續上一屆系友會在企業參訪、電子科技講座…等等的豐厚成果,成功地完成了各項任務,也很感謝本屆幹部們的努力。接著系主任以照片介紹了過去幾年來系友會舉辦的活動項目及對系上的各項協助,包含: 企業參訪、電子科技講座、大四專題輔導、系友大會、傑出系友校友系友推選...豐富的活動及獎助學金的捐贈,高度肯定系友會在系務發展上的貢獻。許多首次參加系友大會的系友,非常驚訝於系友會近年蓬勃的發展。
 
接著由系友會學長擔任頒獎頒發陳俊佑學長紀念  獎學金、碩士班成績優異新生入學獎學金、輔仁書卷獎、電機書卷獎,由學長頒獎場面相當溫馨,也別具特別意義。身維繫友的袁副校長也蒞臨致詞,感謝系友們的努力及系上佳慧秘書的辛苦籌辦。第一屆系友龍學學長也上台致詞勉勵大家。院長也特別趕來與大家見面,並簡單介紹理工學院目前的發展狀況。
 
本次系友會推舉四位傑出系友: 吳高彬(9)義明科技研發副總經理、洪崇仁(10)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法務長、黃威達(11)睿傳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經理、張大中博士(11)中央大學通訊系教授&系主任。主任介紹並頒獎給四位傑出系友獲獎人。系友的傑出表現給予學弟妹相當大的鼓勵。
 
最後舉行新任會長交接及致詞,但因新任會長尚未產生,將於下午系友會議再行推舉。12:00 系友大會圓滿結束,接著是豐盛的共融餐會。評審委員對本系的學生專題展的表現相當肯定。本次有許多年輕系友回來,為系友會注入不少心血。下午2點在國際會議廳系友繼續系友會活動,傑出系友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同時推舉新會長,最後基於傳承,第十一屆張寶峻學長願意承擔這責任。隨著新會長的產生,接著舉行新舊會長交接,總幹事畢業不久許栢森擔任,相信將帶動幹部的年輕化,系友會有更多人參與。
 
下午2點在進行系友交流酒會,延續第八九屆系友會開始的系友聯誼酒會光榮傳統正式上場,感謝系友莊鋒域博士慷慨贊助一箱紅酒,歷屆系友在歡樂的氛圍中交流熱烈。雖然許多系友因有要事無法前來參加,但本次大會有許多新面孔的加入,雖然大家交流熱絡,但已近黃昏,不得不結束今日的系友大會,期待下次再相聚。


 


更 多 圖 片
pic 35841.jpg
pic 35843.jpg
pic 35812.jpg
pic 35816.jpg
pic 35814.jpg
pic 35824.jpg
pic 35847.jpg
pic S__77955101.jpg
pic S__77955103.jpg
pic S__77955104.jpg
pic S__77955105.jpg
pic 131064.jpg
pic 131065.jpg
pic 131066.jpg
pic 跑之有理1202版.jpg
pic 35801.jpg
pic messageImage_1607261775100.jpg
pic 7313AD30-B1AA-4E31-B1F2-EDD79AF062F8.jpg
pic 131075.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