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校慶感恩晚會傑出校友-林哲偉學長返校接受頒獎
    
輔大95週年校慶在12月5日熱鬧登場,校慶前夕4日舉辦校慶感恩晚會,並進行傑出校友頒獎。本系傑出校友-林哲偉學長返校接受頒獎,本系系友會會長及系友也參加共襄盛舉。

18:30 於國璽樓11 樓郎世寧廳舉行校慶簡餐,傑出校友親友與學校主管師長共進晚餐。林哲偉學長由眷屬陪同蒞臨,林學長夫人是本校日文系系友,因此對輔大更感親切會長何如學姐及系友陸怡全、蔡宗仁、高泉豪與黃克倫學長也一同參與。同是系友的袁副校長也前來祝賀林哲偉學長。席間系友們也與學校主管師長交流熱絡,主管對系友會展現的凝聚力相當讚許,大大增加電機系系友會的能見度。
 
19:00~20:30於中美堂進行傑出校友頒獎典禮,於唱國歌校歌及校長致詞後,九位傑出校友由親善大使陪同進場,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接著由校長一一頒獎並接受親友獻花合影,林哲偉學長龐大的祝賀親友團相當醒目。系友們對30年後能再次親臨中美堂感到相當興奮。

頒獎完後20:30進行節目表演,由熱舞社、嬉文化社及競技啦啦隊擔綱表演。節目精彩獲得全場熱烈掌聲,讓傑出系友們印象深刻。晚會於9:00 圓滿結束,離場之際系友們紛紛與林學長及師長們個別合影留念。相信大家及林哲偉學長度過美好難忘的一夜。
 
林哲偉學長的成就不僅代表其個人的努力,也讓系友及學弟妹們與有榮焉。也感謝林哲偉學長讓系友們有相聚的機會,使系友間的凝聚力更強。相信本系系友表現傑出,未來一定會有更多電機系系友當選輔大傑出校友。



更 多 圖 片
pic 35675(1).jpg
pic 35683.jpg
pic 35695(1).jpg
pic 35698(1).jpg
pic 413767.jpg
pic 87542_2.jpg
pic 35704.jpg
pic 35764.jpg
pic 35765.jpg
pic 35766.jpg
pic 35768.jpg
pic 35750.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