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9學年度輔大電子電機系友會第三次常務委員會議
    
時間: 自2020年11月15日09時30分起至2020年11月15日11時30分止
地點 聖言樓七樓SF736研討室
主席 何如 (第 10 屆) 記錄 蔡宗仁 (第 10 屆)
出席人員: 系主任 林昇洲、第 9 屆 陸怡全、第10屆 何如、蔡宗仁、呂家祥、莊鋒域、郭尚第、地 11屆 莊盛隆、第 34屆 許栢森、第 35 屆 張簡忠云

系主任首先報告系友會基金目前收支明細結餘,為感謝及鼓勵系友贊助捐款系友會基金及系所發展基金,特別訂製電機系專屬玻璃拿鐵咖啡杯,致贈給12月5日系友大會時捐款1000元以上的系友。接著說明系友大會流程,建議可特別邀請各屆系學會長、傑出系友校友等參加,增加系友大會號召力,提升系友參與度。系友交流酒會開始時間提前至下午一點,可以與共融餐會時間重叠。莊鋒域博士慨捐一箱紅酒供系友交流酒會時使用。會長接著說明接著要進行的幾項重點活動,包括企業參訪及專題,再請各負責幹部報告,以及今天要討論的議題,包含推舉傑出系友和下屆會長人選。另外個總幹事報告有關下周企業參訪專題專題題目介紹
 
會議 輔大電子電機系友會常務委員會議
時間 自2020年11月15日09時30分起
至2020年11月15日11時30分止
地點 聖言樓七樓SF736研討室
主席 何如 (第 10 屆) 記錄 蔡宗仁 (第 10 屆)
出席
人員
系主任 林昇洲
第 9 屆 陸怡全
第10屆 何如、蔡宗仁、呂家祥、莊鋒域、郭尚第
地 11屆 莊盛隆
第 34屆 許栢森
第 35 屆 張簡忠云
項次 記  錄  事  宜 負責人 完成日期
1 1.系主任首先報告系友會基金目前收支明細結餘,為感謝及鼓勵系友贊助捐款,特別訂製電機系專屬玻璃拿鐵咖啡杯,致贈給12月5日系友大會時捐款1000元以上的系友。
2.接著說明系友大會流程,建議可特別邀請各屆系學會長、傑出系友校友等參加,增加系友大會號召力,提升系友參與度。
3.系友交流酒會開始時間提前至下午一點,可以與共融餐會時間重叠,時間才不會拖太久。
4.感謝莊鋒域慨捐一箱紅酒供系友交流酒會時使用。
系主任  
2 會長說明接著要進行的幾項重點活動,包括企業參訪及專題,再請各負責幹部報告,以及今天要討論的議題:推舉傑出系友和下屆會長人選 何如  
     3 企業參訪:
1. 11/26早上8:30am發車,佳慧秘書會準備早餐,由主任與栢森隨車聯絡,回程則只有主任隨車。
2. 栢森需再確認會在新竹會合參加的系友名單。
3. 聯發科參訪行程會分為兩組,分別由主任與栢森領隊,在車上分組。
4.參訪聯發科及錼創科技,因應防疫需求,要確認參與學生及系友名單,當天有發燒身體不適者不宜前往,上車再發給健康聲明書填寫,另外參訪時手機一律靜音且集中保管,以維參訪品質及對企業的尊重
    許柏森 11/26
4 專題:
11/27科技講座時會將5個專題題目作說明介紹,另外主任亦會將相關資訊內容公告於系上官網
郭尚第 11/27
5 傑出系友推薦:
先推薦第九屆、第十屆、第十一屆 ... 等系友,在系務會議時討論表決再確定人選
   
6 下屆會長推舉;
由莊盛隆副會長聯繫第十一屆同學系友,再推舉適合人選
莊盛隆 12/5
           
 



更 多 圖 片
pic S__4055045.jpg
pic S__4055042.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