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9學年度第二次電機工程學系科技講座
    
1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下午01:40 ~ 3:30,聖言樓電機系一樓 SF132教室
主講:  陸怡全 新唐科技電腦事業群 技術經理 (輔大電子系第9屆系友)。
紀錄: 李柏衛
 
今天的電子科技講座邀請到輔大電子系第9屆系友陸怡全學長來為學弟妹們演講。首先,由陸學長的夫人-何如學姊來為學弟妹們講幾句話,何如學姊也是輔大電子系的系友,在年輕時也跟在座的同學們一樣,不知道自己的未來要如何發展,她希望同學們在聽完她先生的演講之後,能夠有所幫助。

陸學長在演講時強調英文能力的重要,並且介紹如何對產品做時間的規劃。由於陸學長本身對IC設計有興趣,因此往此方向發展!勉勵同學在大四時,找到自己的專題題目,為此做準備並且執行。

接著陸學長向大家介紹藍芽智慧家庭及IOT,並講解樹莓派的功用。現場向大家展示自己所建立的智慧家庭,可以遠端監控家中的狀況,控制燈的開關及窗簾的開合等,讓同學們嘖嘖稱奇。

最後陸學長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留學經驗,在留學的過程中,認識到不同國家來的學生,有來自巴西、法國、委內瑞拉、澳門等,也學習到不同的文化,讓自己增廣見聞。學長在最後鼓勵大家心胸放寬,遠見放大,機會就會增加!相信同學們聽完這次的演講後,能夠更加地了解設計出ㄧ個產品是如何來規劃的。



更 多 圖 片
pic IMG_3995.JPG
pic IMG_3993.JPG
pic IMG_3991.JPG
pic IMG_3997.JPG
pic IMG_4004.JPG
pic IMG_4015.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