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9年第一次輔仁大學電子電機系友會常務委員會議(109/8/8)
    
由於COVID-19疫情,本年系友會常務委員會議尚未舉行,因有許多事務需討論,加上各位系友事務繁忙,因此會長何如學姐於8月8日(六)召開LINE線上會議,此為系友會首次嘗試線上會議,可做為以後參考。出席人員有林系主任、會長何如、副會長莊盛隆、總幹事蔡宗仁及幹事長呂家祥、莊鋒域、郭尚第、陸怡全。

討論議題包含: 傑出校友推舉、電子科技講座、企業參訪、專題輔導。因COVID-19疫情,使許多原先安排的活動無法順利進行,本次會議除瞭解各項活動進度外,也對未來時程進行部分調整。會議進行相當流暢,會長何如準備充分,系友幹部熱烈討論,系友會對未來協助系上事務及活動的熱忱,實在相當難得。​系友是本系可貴的資源,對本系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在校師生應加以珍惜。

 
會議 輔仁大學電子電機系友會常務委員會議
時間 自2020年8月8日11時00分起
至2020年8月8日12時10分止
地點 Line conference call
主席 何如 記錄 蔡宗仁
出席
人員
系主任    林昇洲
第  9  屆 陸怡全
第10屆 何如、蔡宗仁、呂家祥、莊鋒域、郭尚第
第 11屆 莊盛隆
項次 記  錄  事  宜 負責人 完成日期
1 傑出校友及傑出系友推舉:
一致通過舉薦傑出校友,以系友會名義向院、校推薦。
推薦部分傑出系友候選人,將在下次會議做最後確認。
何如  
2 電子科技講座:
8月底課程表要先排出來,開學即佈達講座內容,以供學弟妹選課   參考,之後視需要再彈性調整。
 
呂家祥 2020/08
3
企業參訪:
預計參訪企業名單 : 聯發科、台積電、旺宏及正文; 時間預計於第一次期中考後舉辦。
莊鋒域  
4
專題輔導:
系友提供專題主題發佈於系上網站,並可於年底左右安排一堂電子科技講座說明專題內容,讓學弟妹對專題研究內容有初步的了解,作為下學期選擇專題研究的參考。
郭尚第 2020/12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