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9年第二次電機系系友會常務會議 (109/3/7)
    
會議: 輔大電子電機系友會常務委員會議
時間: 自2020年3月7日10時30分起至2020年3月7日12時00分止
地點: Bellavita百貨B1 Starbucks
主席: 何如 (第 10 屆)
記錄: 蔡宗仁 (第 10 屆)
出席人員: 第 9 屆 陸怡全; 第10屆 何如、蔡宗仁、呂家祥、莊鋒域、郭尚第
第 34屆 許栢森; 第 35 屆 張簡忠云

第10屆輔大電子電機系友會年初上任後於3月7日在Bellavita百貨B1 Starbucks舉行第一次常務委員會議,系友會幹部出席踴躍,有幾位年輕系友幹部也出席參與討論,使系友會的參與範圍更加擴大,實在另系友會振奮。討論內容主要草擬活動項目及時程,主要活動項目包含: 企業參訪、專題輔導、系友餐會、電子科技講座。企業參訪與電子科技講座推行多年,已建立一定的流程及口碑,進行的也相當順利。專題輔導及系友餐會是最近系友會才開始進行,但此兩項也對學生及系友最有深度的幫助,但初期有一定的難度,但系友會仍將持續推動,希望系上及系友的熱烈支持,使系友及學校師生的連結更具深度及廣度。
 
項次 記  錄  事  宜 負責人 完成日期
1 企業參訪:先預訂5/25那一週,上午安排正文科技,下午台積電和聯發科 莊鋒域 2020/05
2 專題輔導:
  1. 大三學生下學期開學就要選專題,所以系友專題輔導題目擬定應於寒假完成,開學即發佈。
  2. 陸怡全學長分享上屆系友專題仍可沿用,出題學長系友也很熱心願意支援,輔導學弟妹
  3. 本屆系友輔導專題仍持續進行準備工作,於11月時大三上學期專題說明會時發佈說明內容。
  4. 許柏森系友以個人經驗建議開放大二開放專題選修,對專題題目有興趣深入研究的學生,時間比較足夠,不至於草草了事
郭尚第  
3 系友餐會:
   預定於9月上旬,可以主題式餐會方式號召系友參與,初期先不預設人數。
  許柏森
張簡忠云
2020/09
4 電子科技講座~共13場:
   課程目標介紹×1
   產業趨勢×3
   產業介紹×5
   職涯方向與課程­-本業與異業×3
   課程總結×1
呂家祥 2020/09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