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輔仁大學108學年度電機工程學系大學入門-學涯講座/大學為就業所做的準備
    
講員:張簡忠云
全科綜電mmW 雷達設計工程師
輔大電機系第35屆/碩16屆 系友
時 間:108年12月24日(星期二)上午10:10 ~ 12:00
地點:聖言樓電機系SF132教室

講員簡介: 輔大電機系學會活動長、輔大電機系學會會長、輔大理工代會主席
通訊專長、汽車雷達、系統工程師
 
很高興有這次的機會可以來跟學弟妹們分享,起初聽到分享的對象是大一時,第一個想到的題目是"大學四年快速通關秘笈",想把我大學四年的一套學習方法分享給大家,後來發現不太符合職涯講座的主題,因此才有這次的講題"大學為就業所做的準備",將原先的"大學快速通關秘笈"融入這個題目中。
 
除了分享我的學習方法之外,也介紹了業界幾款常用的工具程式,讓學弟妹們可以提前了解並規劃未來的學習方向,最後引用了張忠謀先生的"大學生應該做的11件事",希望同學們可以多加參考並且有所實踐,相信在未來必會有所回報。



更 多 圖 片
pic 張簡忠云.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