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9電機系專題成果發表會
    
今年系友大會於濟時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同一時間也舉辦「大學部專題實作成果展暨競賽」,為讓系友與在校同學有更多的交流,本年將系友大會議程進行調整大會於9:30 開始,全員(在校學生及系友)參加,進行一小時。10:30 開始專題報告及系友交流。12:30 進行共融餐會。2:00 進行系友會報告及交流酒會。

系友可藉此活動與即將畢業的大學部學生互動交流。專題評審包括來自業界: 全科綜電 戴易明博士、展聯科技總經理 李永定博士、工研院資通所 陳仁智博士、翌勤通訊 張李傳資深副總 、立衛科技 許文景總經理、凌偉科技董事長 侯尊仁博士、美商英特爾(Intel)  技術專案經理施雲嚴博士及來自學界: 文化電機王明浩教授、逄霖生教授,健行科技大學電資學院院長魯大德博士。 評審分三組,每組包含主持人一人及三位評審。主持人分別為莊岳儒老師、劉鴻裕老師及魯大德院長。評審們對同學們的表現相當肯定 ,對同學作品的多元性也非常讚賞,場地及時程安排也比往年進步。同時主任也與評審舉行會議,就產學實習議題交換意見 。
 
大學部專題實作成果展暨競賽近年不僅提供學生展示作品的園地,也增進學生與系友的互動及系上與業界學界交流的機會。



更 多 圖 片
pic 評審1.jpg
pic 評審3.jpg
pic DSC09383.JPG
pic 評審2.jpg
pic DSC09367.JPG
pic DSC09351.JPG
pic DSC09374.JPG
pic DSC09369.JPG
pic DSC09378.JPG
pic DSC09376.JPG
pic DSC09380.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