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8學年理工水球大戰
    
名稱:108學年理工水球大戰
時間:108年10月30日(三)
地點:法園籃球場
   
每年9、10月份舉辦的理工水球大戰,是理工學院延續多年的傳統。系上同學團結起來用水球砸向身穿醫師袍的各系會長,會長背後用顏料寫著自己科系的大字,最後顏料剩最多的那個科系獲勝。另外好友之間互相攻擊、整系團結起來一一掃蕩別系的地盤,都是電機系年年上演的戲碼。不僅促進理工學院各系所間的認識與交流,也帶有著新生洗禮的傳統意味。

往年都是在理工學院旁的情人坡舉辦,今年情人坡被拆除,規劃為新理工大樓用地,因此改到法園籃球場進行,即便換了場地,大家熱情依舊不減,而且今年是辦在迎新宿營結束後沒幾天,宿營沒打夠的,這一天都能打個過癮!回味一下宿營的那份感動。精彩的水球攻擊戰況相當激烈,眾多水球在空中穿梭的壯觀場面洗禮了整個球場,每年都會吸引不少其他學院的同學圍觀。水球大戰不只具有娛樂性、傳統意味,在活動中大家團結的行動,維繫了系上同學間的感情,更凝聚了整個理工學院的向心力。



更 多 圖 片
pic 水球大戰2.jpg
pic 水球大戰3.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