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8學年度電機中文法文聯合迎新宿營
    
名稱:108學年度電機中文法文聯合迎新宿營
時間:108年10月18 ~ 20日
地點:桃園龍潭渴望園區

每年系上最盛大的活動非新生宿營莫屬,由於電機系的男生比例較高,因此歷年來都是和女生比較多的系合辦,今年是和中文系及法文系合作,地點在龍潭渴望園區。

有別於其他活動,宿營是三天兩夜的大型活動,學長姊從三四月就開始進行籌備,因此整體規模及內容的豐富度當然是其他活動所無法比的,拋開了場地和時間的限制,可以進行非常多樣的活動,像是宿營最代表性的的營火晚會、緊張刺激的夜間解謎、洗腦又醒腦的早操、一整天跑跑跳跳的草大地跟水大地、大家最期待最激烈的水球大戰、露營不能缺少的烤肉、精彩的晚會表演,有男舞、女舞、隊輔舞跟效果滿分的成語劇,其他還有可以跟異性有互動的交際舞、嗨到爆表的party time,讓你跳到汗流浹背還想繼續跳、除了動身體還需要動腦的RPG,在討論任務的過程中跟自己同小隊的成員們更加熟絡、最後則是最燒腦最耗費精力的小隊劇,同學們利用三天的閒暇時間構思劇本、排練、想梗,從而編織出屬於自己小隊的一場表演,充分展現每個小隊的特色,最累但也是最有收穫的環節之一。

迎新宿營就是這麼精彩又好玩,有長達三天的時間可以跟剛認識的朋友相處,建立起更加深厚的緣分,絕對讓你玩到沒有體力,在大學生活中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更 多 圖 片
pic 迎新宿營3.jpg
pic 迎新宿營2.jpg
pic 迎新宿營1.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