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第九屆系友會幹部聚會
    
          2月23日,一個乍暖還寒的春日午後,系友會在國父的號召之下,一行人來到風城,怡全學長的AI實驗室,進行本次别開生面的㑹議。迎接大家的是智能管家,一聲令下,SHOWTIME!燈光好氣氛佳,茶點美食一應俱全。會議就在如此優美宜人舒適的瓌境展開。與會者有江崇祥會長,陸怡全,高泉豪,張吉平,黄克倫及盧日等幹事。

         討論議题首先是本學期為大一大二同學舉辦的職涯規畫講座。講座以升學就業的各個面向來引導同學思考,令同學能認清自我特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涯规畫,及早選定學習方向。我們將派發隨堂問卷供同学提問,講座有Discussion 时段予以逐一解答。本次講座卡斯堅強,由怡全兄領銜主持,生涯規畫有吉平兄擔綱,學術界高教授泉豪兄代表,業界精英學長列席解答。前期準備聯繫,Promote的海報文宣製作,問卷製作等工作,也分工妥當。講座暫定於3月27日舉辦。但仍有若干事項需與主任及系秘書盡速協调。

        第二議题,討論科技参訪,在克倫同學的用心安排下,第一次参訪將定於4月30日。内容豐富,行程緊湊,绝無冷場,其中包括台湾積體电路,台湾半导体研发中心,國家太空中心 。精彩可期,名额有限,為免向隅,請從速報名。

        第三議题,討論系友聚餐。系友會搭起系友間的橋樑,凝聚更多系友力量,創造機會,给系友可相互牽成與支持,更能吸引系友参與,豎立系友會應有的價值。

        會議間大家高談阔論,興致盎然,討論热烈,最终達成共識,分配各人任務。快樂不知時日過,轉眼已近黄昏話别時。各就各位,行動開始。解散歸家。離開時我很想對怡全兄的管家説,如果聽得懂台語才接地氣,夠本土。講英文,fine,也不赖,夠國際。forget it.


更 多 圖 片
pic 74698.jpg
pic 74699.jpg
pic 74700.jpg
pic 77578.jpg
pic 74697.jpg
pic 74696.jpg
pic 77580.jpg
pic 74695.jpg
pic 77579.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