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08學年度電機日文醫資聯合制服日
    
名稱:108學年度電機日文醫資聯合制服日
時間:108年9月19日(四)
地點:利瑪竇一樓演講廳
   
上大學後,服裝不再拘束,不再有往日高中制服的限制,隨之而來的是每天思考要穿什麼衣服的煩惱,透過制服日,讓大家重溫那段不用煩惱穿搭的時光,換上昔日的高中制服,在風氣自由的大學中,也能憶起高中時期和朋友們度過的熱血青春。
   
制服日是108學年第一個跟外系合辦的活動,對象為日文系和醫資系,在學長姐的帶領下,讓新生們踏出自己的系的圈子,跟其他系的人互動、拓展交友圈,或是找到與自己相同高中,但素未謀面的同鄉,聊聊高中時期做過的那些蠢事、遇過的種種趣事,對於各自的青春,大家都能侃侃而談。
   
另外在各種活動玩樂的同時,學習到合作及互助的精神,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跟許多第一次見面的人交流,也是大學不可或缺的能力,透過這次活動累積社交的經驗,以利未來在各種場合都能做出恰當的反應,適時的應對進退。


更 多 圖 片
pic 制服日3.jpg
pic 制服日2.jpg
pic 制服日1.jpg




更多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