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9/07/27系友會幹部會議紀錄
    
7月27日,在炎炎盛暑,系友會幹部一行人來到克倫在新店安坑豪宅新居,再次討論系友會聚餐及下學期活動規畫,與會者有江崇祥會長,陸怡全,黄克倫及盧日等幹事,系主任也來參與,以了解系友會規畫,期系上能提供配合。克倫的新居裝潢舒適宜人,視野極佳,克倫精心準備茶點美食招待大家,在如此燈光好氣氛佳瓌境,和老同學相聚,真是令人倍感溫馨及愉快。
         
議题主要討論將於凱撒飯店舉辦的系友聚餐(9/21)目前的進度,此活動型式為系友會首次舉辦,以期增加更多系友互動的機會以建立更多系友間人脈,凝聚更多系友力量協助系上推展系務及幫助在學學弟妹的學習。除討論聚餐目前報名情況及報名型式外,為擴大系友報名參與,幹部規畫認養責任範圍,並將積極打電話鼓吹。目前畢業不久系友報名較踴躍,資深系友要快加油。
         
接著討論下年度電子科技講座,大致分為升學/就業 、米波雷達+5G無線通訊 、AI人工智慧+物聯網 、醫療電子+學術研究+電子未來展望 及IC 設計/ Embedded等主題,由各主題負責系友邀請各專業領域系友主講,透過系友的人脈,也能擴大邀請到更多領域的專家,讓電子科技講座內容及視野更加寬廣,也增強本系和外界的連結。
         
在克倫的用心安排下,上學期参訪台灣積體電路、台湾半導体研發中心、國家太空中心, 學弟妹反應熱烈並獲益良多。克倫也報告下學期科技参訪大致規畫,相信克倫學長下學期的規畫應是精彩可期。
       
會議結束後,陸怡全學長中午有事提早提開,克倫帶大家參觀新居的公共設施,有遊泳池、咖啡廳、吧台、視聽室、鋼琴房...。佈置精緻寬廣舒適,不遜於五星大飯店,大夥兒提議以後可來克倫這裏舉辦系友會。
       
舉辦如此多的活動是相當費心費力的任務,系友會幹部熱心的投入相當令人敬佩。希望系友們熱心參與給予系友會支持,並將此精神傳承下去。
 
 
會議 輔大電子電機系友會常務委員會議
時間 自2019年07月27日10時00分起
至2019年07月27日12時00分止
地點 幹事黃克倫新店區新居
主席 江崇祥 (第 9 屆) 記錄 陸怡全 (第 9 屆)
出席
人員
系主任林昇洲、第 9 屆 江崇祥 、黃克倫、盧日、陸怡全
列席  
項次 記  錄  事  宜 負責人 完成日期
1 第一場講座由龍學長及盧日開場引言,盧日先講,負責介紹這個學期的課程大綱與各個主題設計的目的。 盧日 08/30
2 由於部分負責系友有邀請非系友身份的講師, 顧及電子科技講座原本定位在邀請系友的原則, 講座原則還需是由系友掛名主導,另邀請主題講師進行更深入的講解。 盧日
3 系友會聚餐目前報名情況尚需加強,需要幹部認養責任範圍,積極打電話鼓吹參與,會長江崇祥認 15 個名額,負責第九屆同學及學長們、總幹事陸怡全認 15 個名額,在場幹事各認 10 個名額。總幹事會在連絡未出席幹事確認其額度。預計在 08/10 確認餐會人數。 會長及幹事團成員 08/10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系友會幹部會議紀錄_20190727.docx
icon_download 下載檔案 - 108年度科技講座排程表-x2(草案).docx




更多行事曆....